____螺丝配稀饭⚽

我只吃你。

喻文波熟练地在饿了么上点了夜宵,瘫在电竞椅上开始刷B站,一刷就刷出了vlog。

我看我自己,有点羞耻。

喻文波心虚地扭过头去看看身旁那个位置,空荡荡的椅子,还好,宝蓝z那个崽种不在,没事,喻文波放心地插上耳机。

他刚打开视频就后悔了。
不如不看,妈的,全都是高振宁逗猫。

平日里高强度闹来闹去还没什么感觉,被剪辑浓缩在四分钟里就变得不对头。
不对头,很不对头。
vlog干脆改名成东北花臂彪汉逗小奶猫得了。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。喻文波忍着脾气看了下去。

两分钟后他又后悔了。

“你只吃我啊这波。”

自己的声音传入耳朵,喻文波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比赛时全神贯注的,压根没注意到有何不妥,被单独剪出来之后一听,莫名觉得这台词好像有点太糟糕了。
不是,我要的有姓名不是这种姓名法啊!

更绝的是宝蓝z还答了一句“我只吃你”。
还说了两遍,生怕自己没听清。

喻文波内心骂骂咧咧,手上却又倒回去听了一遍。
喻真香,反正蓝哥不在,香一下无伤大雅。
他甚至已经能预见到这个片段会在微博b站上一传十十传百,许多魔怔女孩大喊我死了我活了我死去活来。
哭笑不得,他想问问阿木,你是何居心?

喻文波关掉视频,推开卫生间的门时,王柳羿正在仔仔细细地刷牙:“喻文波你怎么不敲门啊 没素质!”

少年也不回击,懒洋洋地背抵门板,一手反手抓着门把,一手撑在洗手台上:“刷个鸡儿的牙,爷点了外卖夜宵,别刷了。”

王柳羿吐掉满嘴的泡沫:“噢?真的吗?吃啥。”

喻文波只是歪嘴一笑:

“吃我。”

评论(35)

热度(7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